找工作有多灾?英国46岁的独身汉伊万斯十分有发言权:他花了26年,投了300多份简历,才于2009年9月17日找到一份工作。

 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,1983年,伊万斯所在的钢厂破产关门,伊万斯也失去了工作,成了一名“过剩之人”。在丢掉饭碗后,年仅20岁的他不甘心起早贪黑 prada官方代購網,开始寻找新的工作。然而,他申请了各种各样的岗位,包含教养、会计,但都以失败告终。不情愿的伊万斯开端从新学习,上了多少十个培训班,包括学电脑跟打字。固然他拿下了一堆证书,在求职途径上仍是每每碰壁。他表现:“当被谢绝时,我觉得没精打采,但我从未结束尝试,我必定要找到一份工作。坐下来靠吃福利过日子很轻易,但我不盼望虚度余生。”他一边在一家病院担负意愿者,一边持续从报刊上寻找应聘信息 lv官方網(www.lv-lv.tw)

  在近30年的苦苦寻找之后,伊万斯终于在一家养老院找到一份工作,担任看护助理,行将于9月21日走立刻任。他说:“当他们告知我我得到了这份工作的时候,我几乎不敢信任。我恳求他们再说一遍。我放下电话时仍然将信将疑,我想在阅历了很多挫折后,我已经失去了自负。但我相信只有一直地找,不论多少年,有朝一日我一定能找到一份工作。当初终于有了回报,我的信念也进步了 lv包包,虽然在去工作前有点缓和。”

  伊万斯16岁时因患脑瘤而住院,3年后他患上了癫痫症。这象征着他不能寻找开车等驾驭机器装备的工作 lv官方網。伊万斯以为,这是他求职难的起因之一。中国日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